[盖迅]其实大家都懂的

·我觉得大家都差不多忘了这篇才跑来发的XDDDDD

感觉写太过头了,也黑历史了~

 

01< 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虚空战队有两张账号卡,一张全透明,一张半透明,存在感低得人如其名,低到在论坛上写的双鬼同人文标题加粗红字了都没人怀疑到自己头上。

“啊,是篇很真实的同人文啊,那个作者水平蛮高的。”

连李迅看了都那么表示了以后,原作者觉得除非自己找死自报家门不然绝对不会被加训到死的——是的,原作者葛兆蓝今天也坐在训练室靠窗倒数第二排的位置上围观虚空队内的日常,一句话概括就是李迅又在被欺负或者说被嫌弃了。

今天的虚空也很太平呢。

阳光照在人身上懒洋洋的,葛兆蓝觉得自己有些困了。

——啊,今天也不想更文呢。

02

虚空战队,深不可测。

比如说他们的新人盖才捷是个神级技术宅,比如说他们战队食物链最底层的李迅是个情报贩子,其他几个也都有所特长虽然他们至今没掉过马甲,没办法,存在感太低了。

听说他们的正副队长的马甲在虚空的同人论坛上面还是管理员,听起来惊悚了点不过好像也不是不可能的样子,看看李迅的掉马甲频率就知道了。盖才捷表示李迅一旦掉马甲会很可怕,他盖才捷马甲的怎么被人扒掉的?就是因为李迅掉了然后他本着要有人和我一起死的大无畏精神把盖才捷也拖下水了。

谁叫盖才捷和李迅一间宿舍呢。

该死的是偏偏扒出来的是盖才捷当年的黑历史。

最后他们的副队长吴羽策本着算了你们下次注意点然后提笔在李迅和盖才捷的训练量后面写了个“X2”。两人本来还想抗议点什么结果李轩队长居然说这不很好嘛很锻炼啊,当时李迅和盖才捷笑得简直比哭还难看。

还好啦,没脸滚键盘。

再后来李迅和盖才捷也习惯了两人知道做错事后已经可以自己自觉地跑去在训练量后面写“X2”然后第二天乖乖完成了。

可就是虚心接受,坚决不改。

用那两人的话说就是罐子破摔了。

所以问起说有的选手为什么水平高,那人回答因为我勤奋啊的时候。请千万不要感动或者骂人,话要听完整事情也要调查完整,说不定后面会隐藏着叫人哭笑不得的真相。

 

03

食物链最底层也有食物链最底层的尊严的。

虽然李迅坚持说自己不是食物链最底层,因为葛兆蓝他们才是真正的食物链最底层。当时葛兆蓝心想我觉得比起全透明被人无视还是你更惨些。

杨昊轩和葛兆蓝曾经达成过共识那就是他们两的确是食物链最底层的草,压根没人注意到——不像李迅做只兔子还喜欢到处乱蹦跶活该被食物链最顶层的吴羽策揍。

至于李轩,他已经脱离这条食物链了。

直到有一天葛兆蓝看见论坛上面有张图,一片白,说这个是全透明。

杨昊轩看了这张帖子笑到脸滚键盘,葛兆蓝也差点把自己的脸埋到键盘里面去。

丫的下面还有人认真的放出了张灰白格子说这个才是全透明。

 

04

虽然说李迅一直在食物链最底层,但李迅是个好人,就像吴羽策一直在食物链最顶层李轩一直脱离这条食物链的存在一样,大家都是好人。

对于李迅情报网的密集程度大伙也一直有过猜想,用李迅的话说就是啊因为我是五期的啊。

那么为什么同样是五期出来的吴羽策就没这种情报网呢,说起来还是李迅你命里有八卦魂这种东西吧。这一观点再被盖才捷无情地吐槽出来后李迅决定改口了,变成因为我观察力强啊。

你丫真的观察力强你下次刷论坛倒是注意点副队长已经站你身后了不要总是被按着滚键盘才发现副队长已经笑了好久了好不好?

盖才捷最后还是没能吐槽出这句话。

“以后真的退役了我去写点书好了,盖才捷你说我是写虚空内幕还是联盟内幕比较好呢?”

“所以你是想写你怎么扒人马甲卖队友,脸滚键盘又加训的悲惨人生?还是写要想成绩好,少找妹子做基佬;联盟第一训是什么?集中集火集叶修,防火防盗防兴欣。”盖才捷听完李迅的理想直接吐槽了,成熟理智有大将之风的盖才捷觉得自从和李迅室友了以后他的智商就在急速下降整个人变得只想吐槽。

“…………我突然觉得那么想好像也没什么问题,应该会有好多妹子们来买的。”

“李迅前辈啊不是我说你都出到官方同人志了你还给不给同人活路了。”

“嗯那么我还是去做电竞之家的记者好了这个看起来也不错。”

“八卦专栏?”

还好李轩和吴羽策不在,不然这两人大概又要加训了。

 

05

盖才捷有个习惯就是喜欢在训练室里面下载动画。

盖才捷还有个习惯是喜欢败手办,所以就算作为职业选手盖才捷的工资不算低,但他永远觉得钱不够用,不过这个问题难不倒我们的虚空小王子。比如说在被叶修一个GG以后盖才捷沮丧的身影连吴羽策都不忍心了,那天晚上虚空一个战队安慰他安慰了一晚上直到第二天盖才捷开了淘宝。

最后那套蓝光光碟还是李轩付的钱,李迅看盖才捷在知道队长付钱的眼神时表示那眼神怎么看怎么像欧耶赢了。

永远不用担心一个死宅会不会想不开的问题,因为人家还在等新番。

虽然盖才捷大概在等逢山鬼泣性转和鬼刻百合的本子。

盖才捷新秀墙那会儿就算是理智的他也多少表现出了一点沮丧的心里,而且似乎还有越来越严重的嫌疑,那时候吴羽策说了一句话一切问题迎刃而解。

那句话就是:

“小盖啊,再不好好打回头我把你手办都送我亲戚家的那位熊孩子啊。”

结果盖才捷那天打单人赛的架势就是一副“老子和你们拼了”的气势。他在上场拼搏的时候李轩问吴羽策你家真的有那种熊孩子吗吴羽策回答当年有不过我把我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送他了因为我不用高考。

不过盖才捷总算是安全度过了新秀墙,可喜可贺的同时李轩看着他的钱包表示为什么每次付钱的总是我然后去淘宝上面拍下了一套盒蛋。

 

06

为什么选择驱魔师的原因是因为镰刀比较帅。

回忆起自己中二时期的盖才捷表示真是不忍直视,虽然对他而言人生真正的黑历史是还没进虚空的时候对前辈的那些脑补。

所以后来被问起盖才捷你到底要不要扫地焚香这个账号的时候,盖才捷看了看自己的青之驱再看看扫地焚香,问出了一个叫李轩吐血叫吴羽策变成无语策的问题:

“可以修改外貌吗。”

“……你这样修改……会有NC粉……抗议的啊。”李轩无奈地说道。

“嗯,省钱了。”对此吴羽策是那么表示的。

对此盖才捷表示神级账号算什么我还是喜欢我家青之驱,李迅吐槽说要是扫地焚香帅成渣渣保证你这小子三天两头对着人家手办撸。

盖才捷还了句不做死就不会死那么简单的道理你怎么就不懂呢?

吴羽策点了个赞,李轩点了个赞,葛兆蓝点了个赞,杨昊轩点了个赞,唐礼升点了个赞。

李迅愤怒地抖出了盖才捷在论坛上的马甲,这次不是盖才捷黑历史时期的作品,而是盖才捷最近用的马甲。

盖才捷直接和李迅拼命去了。

葛兆蓝还在想是怎么回事仔细一想那个马甲——那不是窗本无数的那位双鬼大手的马甲吗原来那位大手是盖才捷!

盖才捷觉得亚历山大,他突然明白为什么他们的副队长吴羽策总是要按着李迅的脸滚键盘了,因为的确欠揍。

扒人马甲不是好习惯哟,李迅大大。

 

07

李迅为什么喜欢把盖才捷卖出去的原因,第一是因为他们是室友,第二是因为李轩和吴羽策很宠盖才捷如果把盖才捷也卖出去那么他就不会跪键盘跪得太痛了最多稍微加训加训总比浪费键盘资源来得好。

他忽略了一个事情,那就是盖才捷是吴羽策教出来的。

吴羽策教育盖才捷对于那家伙尽管欺负好了没啥大不了的出了啥我帮你。

助纣为虐啊。

有些事情是要关了宿舍门才能解决的。

那天晚上盖才捷把宿舍门一关,直接拎起键盘就上了,是的,那天李迅没有脸滚键盘,而是脸盘滚了他的脸。一直滚到李迅投降求饶并且答应帮盖才捷的本子勾线才停下来。

结果刚答应完这是李迅就后悔了。

“小盖我觉得这不行我要是帮了你我的本子要窗了!”

“呵呵,关我啥事?”盖才捷说完顺势举起了手里的键盘,李迅忙跑到一边开始帮盖才捷勾线了。

当然李迅还是可以自我安慰啊啊好歹知道了盖才捷就是那位窗本大手也算没白脸滚键盘了。

八卦这东西,是要付出相应的代价来换取的。

——李迅前辈你自己蠢就别那么安慰了好不好。

盖才捷严肃吐槽,配合一张嫌弃脸看效果更好。

 

08

同人本事件后盖才捷和李迅组成了一个同盟,也就是人称窗本无罪窗本万岁,令无数人咬牙切齿地窗本大手组。

葛兆蓝表示我真TM想把他们到底是谁给抖出去,算了我不想掉马甲。

当然也有和谐友爱的互帮互助,虽然很多时候是盖才捷单方面压榨李迅。

出本子方面李迅的剧情比较好,而盖才捷则是画风分镜比较好,后来两人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一击掌算了咱们一起出本子吧也免得总是窗本了也来的轻松——翻译出来就是要死一起死。

结果他们在微博小号上面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下面一片哀嚎,两个窗本大手的组合……那不就是窗本的平方吗这还等得到吗!当然也有人表示祝福恭喜两位大大因为窗本的共同语言找到了真爱,最夸张是有个妹子在得到这个消息后大笑三声啊哈哈哈哈哈哈天哪我萌的拉郎居然发糖了再没什么我了!

李迅和盖才捷看着这些消息相互对视一眼,表示不忍直视。

算了,总比继续窗本好。

打死盖才捷也不会说他最高窗本记录拖了整整九个月,等通贩的时候无数人表示大大原来你还活着啊——对比一下李迅的七个月记录,盖才捷觉得自己输了。

李迅安慰他说你画面比我麻烦所以别在意,然后乖乖的去帮盖才捷画本子了。

盖才捷突然觉得这样也不错。

 

09

后来意外的事情发生了。

那就是两位窗本大手的本子居然没窗本。

妹子们互相吐槽不愧是找到了真爱的两位大大连本子都不窗了。当然在那之中的心酸只有李迅和盖才捷两人知道,其实本子差点窗如果不是盖才捷决定通宵突击一下的话,结果第二天盖才捷和李迅用了三十八个闹钟才被叫起来踩着点进的训练室。

吴羽策看着李迅和盖才捷的黑眼圈转身问李轩你说他们晚上干什么了?

李轩表示天晓得,然后看看李迅舍身一击又刺错地方了,盖才捷又把战镰飞到奇怪的地方了,两人训练完成的非常差劲了……李轩大手一挥说你们去睡觉把这星期其余的训练量加倍,吴羽策补充要是完成不好的话烧你们的笔记本和手办。

那天那两人难得没有什么抗议,他们直接跑到宿舍里到头就睡着了,一直睡到傍晚才醒来,醒来的时候盖才捷看着从窗帘缝里漏出来的一丝夕阳表示啊不窗本的感觉真好,然后到头继续睡觉了。

后来那个星期不知道为什么,盖才捷和李迅的训练完成度非常的高,那个星期比赛也打得十分出色,李轩和吴羽策表示无法理解时葛兆蓝淡定路过,心里想的就是啊啊他们同盟了就是好马甲都不掉了。

 

10

微博上已经不管那两位大大叫窗本组了。

改真爱组了。

两位窗本的大大在一起就能不窗本哦~

妹子们是那么说的。

至于李迅和盖才捷两人在三次元里面算不算真爱,九期选手群里面的卢瀚文小朋友表示盖才捷问过这种问题哟,我觉得这就算是真爱了。

反正今天盖才捷依旧在欺负或者说是压榨李迅,虽然盖才捷自己的说法是,嫌弃。

“李迅前辈你居然吃糖吃到蛀牙我本来以为你是长智齿才牙痛的。”那么说道,盖才捷去厕所拿出来了牙刷和牙膏,一把按住李迅然后开始虐待级的刷牙。

算了,其实大家都懂的。

 

11

“小盖队长你走太快啦!”

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后盖才捷转头,看着早就退役去做记者,甚至现在已经成为虚空的随队记者了的李迅前辈无奈地笑了。

“前辈最近到没怎么窗本啊。”

“现在工作比较轻松啊,说起来前些日子还有妹子们在微博上问我你什么时候才能继续出本呢。”

“等我不当队长了吧。”盖才捷说,自从虚空双鬼退役后他就成为了虚空战队的队长,忙得几乎没什么时间出本子了,在微博上他宣称说是出去留学了所以不怎么出了大概也就隔一段时间出点单幅然后偶尔帮李迅的本子画点东西。

“啊那么那群妹子们还要再等几年咯。”李迅说道。

“急啥?迟早的,到时候咱们继续组合呗。”

“说好了啊小盖。”

“出不好脸滚键盘。”

“饶了我吧我都好久没体验那玩意了——哎说起来小盖到时候再帮我看看我写的回忆录呗,好了不说了正经的今天还有采访呢多说点八卦啊。”

“所以前辈,我还是觉得你需要脸滚键盘。”

到时候真的李迅前辈要出什么回忆录的话,也把李轩前辈和吴羽策前辈一起叫来看看吧,或许还可以带上杨昊轩前辈葛兆蓝前辈和唐礼升前辈。

因为对于盖才捷而言,这只队伍才是他最熟悉的虚空战队。

还有就是有的本子,果然还是想和某些人一起出。

 

BTW

葛兆蓝在训练室里面睡着了,醒来的时候看见杨昊轩撑着脑袋趴在他的显示器上,睡得模模糊糊地葛兆蓝瞬间觉得这场景好像盖才捷最近在看的新番里面那种吃人的巨人看着人类的那一幕。

“兆蓝大大求交往。”

杨昊轩笑得人畜无害,葛兆蓝觉得,自己真的被吃人的巨人给盯着了。

——救命!

所以说,你在虚空战队里面不掉一次马甲,你丫好意思说你是虚空战队出来的吗?

 

评论(2)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迪拉克之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