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虚空山(全职东方梗,瞎写写的脑洞)

·自机组全部是新生代,虽然也可以像YYC一样低速模式换人什么的

·目前大概决定了虚空山,百花匣,呼啸庄,霸图城的剧情,这里只写了虚空山标题不是说了吗……总之就这样啦~其他没写因为细节太烦了

·初始自机是小乔和小高,但是称号什么的都还没想好,后期大概会有小盖等加入吧,到时候慢慢脑洞好啦~

·符卡模式下很多大神的水平是受限的所以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问题了

·太久没写文了其实我一直活着只是现在天天再被犀牛艹罢了


故事背景:

在一个闷热的午后,荣耀世界里面一片太平,突然遥远的地方涌现出了无数亡灵,他们自称是虚空山来的,作为整个荣耀世界的一片亡灵的栖息处,虚空山到底发生了什么才会变成这样?

乔一帆,兴欣客栈的住客,在叶修的指导下,选择出发查明真相。

因为虚空山的亡灵严重影响到了中草堂的日常,在王杰希的指导下,高英杰出发了。



敌机组:

人间过客:贾世明

种族:人类

能力:使用怪力的能力

一面BOSS,在虚空山下居住的人类,来历不明,自己也不愿意说起自己的来历。

力量很强大,虽然那么说可是不太控制得好,大概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在虚空山下过日子吧,毕竟虚空山上面那点东西随便那个破掉都可能出来一堆奇怪的东西。

本人不是特别在意这些问题,不过看到解决异变的人来势汹汹的跑来,果然还是阻止一下比较好,毕竟虚空山蛮恐怖的。

貌似知道虚空山被破坏的事实和一些荣耀乡的谜团只是他不愿意说出来罢了。


古战场的守灵人:唐礼升

种族:妖怪

能力:操纵磷火的能力

二面BOSS,看守着虚空山前那片古战场的守灵人,如果在那片荒地里面看到磷火什么的不必害怕,八成是这家伙再恶作剧。

听说是因为这片战场还在人间的时候总是被人祭祀所以才有了他这个实体,因为古战场太过于广阔总有人在那里迷路,如果迷路的时候看到有人提着展灯笼自称是这里的守灵者的人的话,放心的去好了,他是不会加害人类的。

倒不如说他对于人类没兴趣,对他而言看守好这片古战场就够了,理由他自己都不知道。

大概是因为自己生前是死在这片大地上的人吧,他那么想着,一边看守这片战场,顺便把守好虚空山前的大门。


看不见的影子:葛兆蓝、杨昊轩

种族:亡灵

能力:操纵物体透明度的能力

三面BOSS,在外面的世界里因为战争里面死去的两个人,因为虚空山某处封印被打破的缘故而回到了这个世界上,也因为这个原因而追随他们的BOSS。

没什么野心的两个人,大概因为死了很久的缘故吧,不过作为幽灵居然有脚什么的,果然还是个有些奇怪的亡灵吧?虽然这种细节已经没人在意了,好不容易回到这个世界,还是去吃点什么吧,结果一出门就遇上了要解决异变的人。

因为是战争死亡所以武器使用的都是火器。

偶尔会恶作剧,比如说把东西的弄没了什么的,其实一直都有的,只是透明度被调整了下而已罢了,等玩腻了他们会调整回来的。所以要是什么东西突然不见了什么的,别着急,等他们玩腻了,自然会发现啊原来在这里啊。


一击必杀的疾风:李迅

种族:鬼灯

能力:倾听风中的声音

四面BOSS,在得知有人强行进入虚空山之后因为担心入侵者给虚空山造成更多破坏而出门阻止。

本来是虚空山上的情报员,平时负责给虚空山上的各位亡灵鬼魂讲他们想知道的事情,因此对于虚空山而言他是很亲切的一个存在,虚空山因为是亡灵居住地,任何地方破碎都会造成亡灵逃脱然后无处栖息,因此在虚空山被破坏后其实他格外生气,但是因为是在虚空山上作战,为了不能坏更多的地方,所以只能选择放水打。

能力是倾听风中的祈愿和声音,因此情报网范围广大。但就算是他也没能听出谁选择破坏了虚空山这件事情。

不过据说在符卡战斗模式下其实他的实力是很打折扣的,具体怎样,大概只有问他们虚空山的人才知道了吧。


见习的驱魔师:盖才捷

种族:人类

能力:驱散鬼魂亡灵的能力

五面BOSS,在虚空之门暂住的驱魔师。

天生驱魔体质,本来是一个见习驱魔师,因为对于虚空山感到好奇所以最近在虚空山这里住下了,虽然附近鬼很多,但是对于他而言没什么关系,能和大家好好交流虽然因为体质问题没法和山里面的生物成为朋友,但即使这样,越来越多的鬼魂不把他当驱魔师看待了,他自己也发觉自己越来越想和这些鬼魂成为朋友了。

虽然说他想一直住下去虚空山也愿意接纳他,可是对于他而言还是有一点犹豫的,虽然他已经帮虚空山完成过很多事情了,成熟理智的性格也收获了不少好评——可是要他成为虚空山的守门人这种事情还是有些犹豫的。

或许再有个什么契机,他就能做好虚空山守门人的准备了吧——那么想着他继续住了下来,一边过日子一边等待着这个所谓的契机到来。


百万亡灵的看守者:李轩

种族:鬼

能力:构造结界的能力。

六面BOSS,虚空山的守门人,也是之前大家的领导人物。

虚空山的守门人,本来只是一个被鬼附身的人类罢了,在驯服了鬼魂之后死后发现变成鬼的自己依旧可以使用鬼魂的能力,这份能力被看中后邀请做了虚空山的守门人。能力是构造结界,但是对他而言结界的构造需要用鬼魂来进行,换句话说没有材料的话他就无法构造结界。

虚空山,曾经神明降落的地点,但在历史的变迁中已经成为了天然的亡灵聚集地,无数没有归宿的亡灵被它吸引,然后来到这里住了下来,因此几乎一草一木都有鬼魂亡灵的影子,任何地方的破坏都会造成亡灵的无家可归,还有一扇虚空之门,据说里面关押着无数恶鬼恶魂。

李轩在被要求守门的时候一直在想,为什么亡灵们会受到吸引来到这座山下,直到一个晚上李轩醒来发现虚空山上好几处地方被破碎了,栖息在里面的亡灵们也都跑了出来,作为守门人的李轩为了防止事态扩大选择留下来修补好这几处破碎的地方。

那么逃出去的东西要怎么抓回来呢?他想反正下面那么多强人他们该怎样怎样吧,守好这里才是最关键的——虽然那么想,他还是叫他的最好搭档吴羽策下去看看了。

毕竟是自己这边弄出来的乱子,放着不管总归不好。

一直到现在他依旧不知道为什么虚空山上为什么会一下子破碎那么多亡灵的栖息地,真的没地方住的话,虚空大院让他们住住好像也不是不可以的样子。

只是他没想到居然被人气势汹汹地拎着一堆逃出去的亡灵找上了门。·


混沌的界限:吴羽策

种族:半人半鬼

能力:使用剑术的能力

EX面BOSS,虚空之门另一位守门人,李轩的搭档。

其实虚空之门以前打开过一次,但是影响不大,因为那时候里面的恶鬼恶魂几乎都被锁着的。

虚空之门后面是一个监狱,关押着很多恶鬼,无论到哪个世界里面放他们出来都是很危险的,哪怕是荣耀乡这种强手如云的地方。

吴羽策实际上是从虚空之门里面跑出来的,因为现实世界一些缘故他掉到了那个监狱里面,他看到了无数被关押着的恶鬼恶灵,就在那个时候他被鬼给附体了,因为对活着的追求所以硬是敲开了虚空之门跑了出去,回去之后为了不被除掉他开始努力不被鬼魂控制,反而控制了鬼魂,并且受到李轩的邀请和他一起去看守虚空之门。

和李轩不同的是吴羽策还没死,虽然吴羽策死了以后大概也和李轩一样了吧。

异变发生的时候因为李轩要修补破碎的地方而负责下山把那些逃出去的东西找回来,结果下山了以后发现下面的人都好强已经把那些东西收拾得差不多了。

吴羽策突然好想和他们较量较量。

至于这次虚空山为什么会涌出那么多亡魂问题,听叶修说可能是因为一些外来因素导致的破裂,在这个世界里能做到这些事情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好在这次事件看起来似乎是完美解决了,所以大家也不愿意去纠结太多了。

不过吴羽策还是有个小心愿没有完成,李轩知道了以后,主动提出来说要满足吴羽策想和他们打一架的心愿。

当然,他最好的搭档李轩没有插手,理由是感觉好像有点不公平。

评论(11)
热度(13)

© 迪拉克之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