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个鱼,各种全职相关的段子

·请和我一起念: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

·三点起床因为担心再睡下去就没法早起排队的我……打开了WORD开始摸鱼

·冬天到了天亮的晚了都不敢跑出去了啊天黑着呢还……以后出门逛展打死我也要绑个人来陪我了一个人走夜路太可怕了会见鬼的就算我是虚空粉我还是怕鬼!

·哪怕我现在把我摸鱼的段子发上来……也不过4点……要是以后看到哪个匿名用了这里的段子,我想那大概就是我了吧,就不打TAG了~

·好想吃芝士猪柳蛋堡……我就是三点被这个饿醒的

·其实我还写了个莫秦的肉段子……不过太OOC了我就自己留着舔了不拿出来瞎人眼了……

·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秦牧云……无限念叨秦牧云ing


【——你知道扫地焚香吗?

这个问题放在十多年前或许有些可笑,十多年后这个名字终于渐渐被人所淡忘,B市的老玩家偶尔会嘟囔起他们当年的荣耀,那个名字就像是一个古老的咒语,只是说一说就能打开时光的缝隙,回到那个并不遥远的过去。】

 

【今年荣耀宣传视频的主角是邱非,宋奇英和盖才捷。

三个角色出场的时候大家总觉得很熟悉,反正那天这个视频出来的时候网吧的某个角落有人瞬间泣不成声,身边有个新玩荣耀的人问他到底怎么了,他说他们三个投影出的是他的青春。】

 

【而且,秦牧云不确定,这是他的习惯,走位高手,秦牧云,追求不走错误的位,追求不下错误的棋——然后在有一天,举棋不定的他棋盘被人砸了。】

 

【他是个足够细心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猜不对那句喜欢,他总以为那是些很扯淡的东西,他想过,但是不敢去想透,就像他可以判断出之前对方会怎么走,唯独没能算对那步棋。】

 

【秦牧云觉得最近自己一定是和张佳乐前辈待多了——醒醒吧,秦牧云,你也是枪兵,还是双枪好不好的。

果然人倒霉起来就是一张视力表,上面爬满了大大小小各种姿势的E。】

 

【“所以说莫凡这个到底是什么套路啊……好没道理……”秦牧云和宋奇英看着莫凡的比赛讨论说到,白言飞坐在一旁游戏机打腻了,抛下游戏机跑来看了几眼,最后无奈地说了句——“你们,谁打过两次兴欣那个包荣兴?”

秦牧云和宋奇英后退了三步。

果然有些东西,是要有比较才会有满足的。】

 

【银河是魔术师骑着灭绝星辰路过时留下的痕迹。】

 

【看着他背影的骑士终于站在了他面前,只是岁月已经过去了多年。

风景依旧,而那潮汐几度起落。】

 

【可能的话葛兆蓝真的想送只可以吃人想法的梦娜给杨昊轩,吃掉他脑子里奇奇怪怪的不自信,或许在现实世界里面祈祷一下食梦貘来的更加现实,那个可以吃掉噩梦的妖怪会让他从此再也不做什么输掉的噩梦。

看着就觉得简直蠢死了。】

 

【“(╯‵□′)╯︵┻━┻下个星期我要去打客场!!!!”

他突然有些想念高中的那颗紫藤树,虽然他小学初中的学校里貌似也有那么一棵。】

 

【他们只是一个普通人,所以做好普通人就可以了。

其他的,管它呢。】

 

【——正因为我是炮塔。

那一刻白言飞笑着说道。

——所以,我才没法后退,也不允许自己后退。我说你见过战场上有带着炮塔撤退的队伍吗?没有是吧,所以这不就结了那么简单的道理,可不是嘛?】

 

【他是一个迟来的救援队员,面对一片废墟却连哭都哭不出来。只能一次又一次冲进去,寻找着连他自己都看不见的希望,祈求着连他自己都听不到的奇迹。】

 

【同样是跑龙套的角色,有的人是给自己的定位,有的人就是命中注定了。给自己定位成那样的人终会写下自己的传说,命中注定的人淹没在历史的进程之中。

——你以为我会那么说?】

 

【漫长地就想过了一个世纪一般,白言飞松开他领子的时候秦牧云才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以后他看见白言飞站在那里舔了舔嘴唇,对他笑了笑。

“怎么,被后辈抢先了要抢回来?”秦牧云挑了挑眉头说。

“嘛……差不多就这个意思啦。”白言飞笑着说道,“祝福我收下了,这个是还你的,记得还啊,我可是放高利贷的,别·想·赖。”】

 

【蝴蝶终究还是飞过了沧海。

已经不会有人再去纠结忍心不忍心责怪了,这一次,他们把全部的祝福,都送给了那只蝴蝶。】


 
评论(3)
热度(11)

© 迪拉克之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