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地不打TAG上来发个本宣


刊名:此处虚空

原作:全职高手/蝴蝶蓝

CP:虚空全员,主双鬼,其余自由心证

规格:A5……

印量:20本左右?看多少人要啊~再多就得看经济条件啦我最近又手贱买游戏去了……

页数:50P

字数:52493(一开始说4W的我……)

作者/封面/排版/校对:匿名/龙套菌/糊一脸鬼阵/迪拉克之海/透明炮塔——爱怎么叫怎么叫吧我就是马甲特别多!……

(用还钱利息来催稿的还非要赖个主催的混蛋)主催:米虫

主要内容:收入《关于鬼节那些事》《奇迹的人造卫星》《只是些日常而已罢了》和《前方高能注意》,纯纪念+做着玩的本子,内容和网上发出来的基本差不多,有修整,还写了点坑爹的小番外和一篇废话特多的FT……

价格:无料,但是如果超30本可能就要收邮费啦,真的到饭都吃不起了就考虑10元包邮寄过来,总之做好心理准备啦……此外港澳台和海外或许不包邮……

获得渠道:发送数量、邮编、地址、联系方式和特殊要求(总之淘宝收货地址咋样就咋样我玩不来淘宝……)到邮箱635809044@qq.com,之前和我打过招呼的优先,还有想要的……我会考虑二刷的……截止时间什么的暂定3.5吧~

特别提醒:作者错字帝,图渣,排版第一次弄,如果觉得哪里没做好欢迎拍砖提出跑来骂我,请给我点意见吧不然总觉得毛毛的,总之就是……其实我还是满期待REPO的啦当然不写也没什么关系啦……

还有就是,我还在读书,可能发货速度会很慢很慢,不过反正我没淘宝收不到差评所以大家……稍微包容下好吗……发货的时候我应该会给短信的。

其他还有想知道什么,欢迎留言私信询问啦,呃……最好别QQ,我QQ基本不在线

PS.有基友问我杭州O或者CP13.5参不参……我表示……饶了我吧我个连寄放摊位都未必找的到的人吧……不过杭州O四月到时候再说吧XD~~


 
评论(22)
热度(24)

© 迪拉克之海 | Powered by LOFTER